akito

 

这里是all纺号啦

[all纺]几个段子

基本全是过去作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龙纺:少女 天空 沙漏

初次见到那个少女的时候,龙就被她眼中广阔的天空征服了。她说她不能离开这里,只能守护在命运的机器左右。但是她渴望天空。

那一刻龙很想说,你的眼睛就如同天空一般美丽。

但是他没能说出口。因为他知道那对少女来说是无法理解、甚至残酷的话语。时而穿越灼热的沙漠,时而横跨宽广的海洋,时而翻过高山峻岭的他是不懂得少女的内心的。

但是他想懂。如果那女孩笑起来的话,一定会是比太阳都要耀眼的吧。

那是他未曾见过的景色,那一定比他至今为止的人生中所有的风景加起来都要动人吧。

但是龙不得不尽快离开这里。他是一名旅行者,他来这里只为了见证所谓的命运。

他见到了吗?

不,他没有。他还未知晓能打动内心的、能让他留下的风景。

对,他见到了。他的心从此系在一名还未来得及了解的少女心上,命运的红线将两人紧紧相连。

但是少女还是一派天真,并不知道自己使别人的命运发生了怎样的变化。

沙漏里的沙子就要到全部漏下去了。不能再犹豫。

“我带你走吧!带你去看天空!就算你的离开会导致这架机器毁坏也无妨!”

这是多么任性的话语啊,明明这会毁了他的命运。

“我是守护你的精灵,这是我的任务,只有让你的命运完好无损才是我的该做的。”

“你不觉得这太残酷了吗!”龙激动地大吼:“心爱的女孩连看一眼天空这样小小的愿望都不能实现,那样的命运是有缺憾的啊!”

“和我去看天空吧!只有如此我才能获得完整的生命!”

少女被拉着手离开了洞窟。

从那里离开,视野立刻变得开阔了。

“那是...”

碧蓝如洗,轻柔如纱,耀眼如宝石,那就是天空吗?

“啊啊,我看到了...!少女笑着流泪了。

龙也满足地闭上眼睛。

那果然是他平生见过最美的景色。

2.一纺:糖果

第一次的吻带有柠檬的味道。酸酸的,甜甜的。

含住那颗清凉又温暖、坚硬又柔软的果实,一织真想从此就不分开了。

啊啊,原来恋爱是这样的滋味。

因为离得太近而看不见的她的表情是怎样的呢?一定是和自己一样,想要大声笑,又想要哭出来的吧。

“我喜欢您。”

悄声地,在接吻结束后一织如此说。

“听到了哦。”纺眼角还带着泪地边笑边回应。

糟糕,又想吻她了。

看着纺的糖果一样甜蜜的眼睛,一织抿紧嘴。

3.天纺:月亮

在银色的月辉之下,是她曼妙的身材曲线。天不禁感叹女孩子真是种美丽的生物,身体线条十分优美。但是为什么她会仍穿着泳装一个人坐在海边呢?

天走上前,默默地为她披上外套,站在一旁一声不响。两人就这样沉默地看着遥远而漆黑到几乎看不见的海平面。海风习习,伴随着轻微的咸味,波涛滚滚,深色的潮水涌上脚面湿润了皮肤。天突然觉得这样也不错,在这安静的世界里只有自己和纺两人,终于可以独处了。没有舞台的灯光和观众的尖叫鼓掌,天却前所未有地感到舒适。

4.天纺:冰蓝

逐渐沉入水中,纺恍恍惚惚竟然觉得有些舒服。她努力睁开眼,所见世界是一片冰蓝。能看见自己的头发漂浮,还有游鱼。

我是落到水里了吗?

她迷糊着想。

伸出手来回挥,能感受到水在流动,却什么也看不到。

身体在下沉。

隐约中好像看到有谁游了过来。那人就从光中而来,姿势优美地游曳。

原来水里也有天使呢。

她想。

5.天纺:神明

向神明起誓,必定会守护在您左右。

那是少女第一次见到天到时候的誓言。明明年纪和自己差不多,却已经做骑士了吗。天坐在沙发里一手支着头,盯着她的发旋看。

这就是小小的领地的少主,和被雇佣的骑士第一次相遇的故事。一切仿佛还在昨日般清晰,似乎还能闻到空气中不知哪里传来的好闻的味道。

明明只是雇佣关系,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

现在的天无奈地靠墙坐在地上,身上靠着睡着的少女骑士纺。她的脸微微沾上了些泥土,天抬手擦了去,脸上不知不觉露出一个微笑。

偶尔有路人惊讶的目光他也没有在意。刚刚大战一场,就让纺好好休息吧。

只是,要是有一次能是自己来保护她就好了。


评论
热度(6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kito | Powered by LOFTER